離婚為什麼要有證據?沒證據就無法離婚嗎?

「想離婚怎麼那麼困難?只有心裡不滿意婚姻告不贏嗎?」

  離婚的方法有好幾種,但無論是哪種方法,只要能順利離婚都沒問題。最怕遇到對方不答應離婚,連離婚官司都打不贏的狀況。已經浪費了好幾年的青春在怨偶身上,實在是沒有時間再繼續拖了,這到底該怎麼辦呢?

  看很多離婚網站上都說,想打離婚官司絕對要有證據,證據到底是什麼?不就是不想離婚嗎?要是沒證據該怎麼辦?除了打官司外,還有沒有其他可以更快擺脫糟糕婚姻的方法?

 

簽字離婚,只要同意,沒證據也沒關係?

  最快又最迅速的離婚方式非兩願離婚莫屬,無論是什麼原因想離婚,只要兩人同意並找來兩個證人簽名,再到戶政機關辦理,就能完全解除婚姻關係。只是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可以那麼順利就結束不滿意的婚姻,想離婚對方不同意簽字的情況相當常見。

  我們與專業律師團隊長年合作,提供陪同客人一起前往與怨偶談判離婚的服務。由我們出馬,再難搞的另一半都有很大的機會快速搞定,還能順道要求贍養費與監護權。

 

有對方犯錯的離婚證據,談判兩願離婚更順利?

  離婚可不單純只是婚姻關係結束語否的問題,還會涉及到監護權、贍養費等問題。如果談離婚的時候,能提出更多對自身有利的證據,是否更能讓對方因為不想讓事情鬧大還告上法庭,而乖乖簽名答應呢?

  所以就算是打算以簽離婚協議書的方式來離婚,還是會建議準備充足的證據當籌碼,能更容易在談離婚的過程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。萬一沒有證據或不知道怎麼準備證據,可來電與本站專員聯絡。

 

離婚的證據是什麼?怎樣的離婚才要證據?

  離婚證據可說是離婚事由的具體呈現,外遇、家暴、感情不和、犯罪、分居等,只要能拿出相對應的的證明讓旁人看得一目了然,都能拿來當作離婚證據。口頭上說說誰都會,就算對方承認,也沒人知道雙方實際感情惡化程度,千萬不要自我感覺良好認為自己可以憑藉一張嘴來說服眾人,萬一弄到要打官司的程度,最後還是會看證據。

  如果沒有充足的離婚證據,或對手裡的證據沒把握,可以來電與我們聯絡。我們擁有多年處理離婚案件的實務經驗,也能掌握法院主要判決離婚的證據依據。找我們協助,可以讓您更快、更順利離婚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