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回歸家庭,配偶沒安全感不信任自己該怎麼辦?

「都說以後不會再外遇了,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?要怎麼做才能挽回配偶呢?」

  以前不太懂事,做出讓另一半傷心的舉動。在外面浪過後才體會到還是自己的家庭好,那些誘惑都是暫時的,家裡那個常給自己添麻煩又只會討論一些生活瑣事問題的那個人,才是真正地關愛自己。但因為有外遇的前科在先,即便配偶嘴巴上說願意原諒,卻還是感受得到已經不如過往親密,甚至充滿不安全感,管得比以前還多很多。即便知道是自己之前犯錯造成的結果,但整天過這種日子壓力真的好大,要怎麼做才能徹底挽回配偶的心呢?

 

外遇想復合,就要聯合配偶一起攻擊小三?

  如果已經決定選擇配偶,就算對小三有點抱歉,還是得一起將炮口對準小三攻擊。或是就乾脆主動把外遇證據提供給配偶、出庭承認自己外遇,讓她可以對小三提告。不過這裡必須注意,外遇提告是連帶賠償責任,萬一小三賠不了這麼多,可是要由自己承擔的。不過為了要挽回配偶,花這點錢又算得瞭什麼呢?

  不告小三其實也沒關係,但還是得想個辦法讓配偶知道自己早已放棄與小三的感情、願意回歸家庭。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,可以來電與本站專員聯繫。

 

配偶沒安全感,要如何重拾對方的信心?

  很多網路文章都說,外遇只有一次或無數次。就算再三保證自己真的只有一次,但也沒有其他證據能支持自己真的不會再有下一次(恐怕要等到進棺材前才能證明自己再也沒外遇)。很多過來人也都說自己無論買多少東西送給配偶,還是無法徹底挽回對方的心。

  感情挽回是有技巧的,只是拼命送禮物或討好只是治標不治本。可以打電話聯絡本站專員,由我們來協助您規劃全套感情挽回計畫,一起把配偶和整個家庭愛回來。

 

定期夫妻感情諮商,減少配偶之間的隔閡、避免外遇。

  會外遇常常是因為夫妻缺少溝通,才會禁不起外來誘惑。如果能定期餐與夫妻感情諮商課程或有個契機敞開心扉與對方溝通,將能大幅降低另一半外遇的機率。仔細想想,您是不是已經很久沒有和配偶溝通了呢?

  本站專員們都有受過專業心理諮商課程,也有配合的諮商機構。如果有需求,可以來電預約或了解詳細情況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