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該離婚嗎?擔心離婚後悔不敢離婚怎麼辦?

「好怕離婚會後悔,但又感覺自己忍耐不下去了,怎麼辦?」

  儘管知道對方是個爛人,卻由於害怕離婚後悔,強迫自己繼續這段不快樂的婚姻關係。對未知充滿恐懼是正常的,但什麼行動都不採取,只會繼續浪費自己的時間,日子也不會有變好的一天(越變越糟倒是有可能)。不過,這也不表示非得離婚不可,有很多婚姻其實都還是有機會改變的,如果有那份決心,糟糕的現況便有機會扭轉。

 

怎麼判斷自己該離婚還是要挽回?

  外面的感情機構根據自己的服務性質不同,勸和勸離都有,但正確答案其實藏在當事人的心中。沒有離婚的打算,無論旁人怎麼勸說也於事無補;已經打心裡放棄婚姻了,強迫挽回也只會讓彼此更痛苦。所以在採取行動前,一定要知道自己內心的想法。

  萬一真的無法決定要離婚還是挽回該怎麼辦呢?也不用太慌張,立即來電諮詢,我們有專業心理諮商老師和擁有多年實務經驗的感情專家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就由我們來協助您做出最正確的決定。

 

對離婚感到恐懼,該怎麼克服內心不安?

  會害怕離婚的原因,常常是不相信自己在離婚後日子會過得更好。甚至有部份的人會擔心因此與孩子分離、再也找不到下一個人愛自己、沒錢獨自過日子。但其實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!詢問過大部分離過婚的人,很少有後悔離婚的情況,大部分的後悔都是在埋怨離婚時沒有趁機向前任拿更多錢。

  我們擁有最強大的專業團隊與長期配合的律師事務所坐陣,能夠根據您的需求來蒐集提起訴訟時可能會用到的證據。有這麼強大的後盾,就不用擔心想要的東西拿不到了。

 

萬一離婚後真的後悔了怎麼辦?有辦法挽回嗎?

  已經離婚了也不用太擔心,只要重新與對方建立親密關係,還是有很大的機會把前任「追」回來。但是在這段過程中一定要特別留意,如果沒有掌握分寸,一下子讓兩人的關係回到結婚時,會讓對方產生「沒挽回也可以享受在一起時的待遇」而失策。

  沒有太多挽回經驗或充足的把握,建議還是來電與專人諮詢,讓專家老師們為您規劃更完善的感情挽回方法,才不會功虧一簣把對方越推越遠。

 

好文推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線上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