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第三者介入的婚姻,還有機會修復嗎?破壞感情的元兇並非外遇!

「另一半出軌了!這樣的婚姻還有救嗎?」

  許多有發生過出軌的婚姻,即便配偶當下選擇原諒,也依然無法維持得多長久,最後還是以離婚告終。雖然這種狀況看上去確實很像因外遇而離婚,但仔細分析下來,會發現外遇其實只是離婚的導火線,並非導致離婚的根本原因。正因如此,單純以「是否原諒外遇」為癥結點來考慮如何守住婚姻是不夠的,要從「導致外遇的根本原因」來著手解決,才能有效改善現狀。

 

對婚姻感到疲乏、沒新鮮感而外遇,是最常見的出軌原因!

  以我們協助元配與小三談外遇和解的過往經驗來看,其實大多數的小三外貌、條件都是不如元配的。但再怎麼貌美如花的老婆,結婚後每天都在談家庭、支出、生活這類嚴肅問題,久了也會感到乏味。老公出軌很大一部分的原因並非想跟老婆離婚、選擇小三,只是早已厭倦了目前的婚姻生活,而跟小三相處時,除了能夠暫時脫離配偶所帶來的壓力外,還能得到心靈上的肯定。

  若真的有心想補救家庭,適時為婚姻添加情趣是很重要的。只是一昧限制配偶不能有第三者,但對方的心早已不在自己身上,會活得非常沒有安全感,這也是為什麼有發生過外遇的婚姻即便不被追究,卻依舊無法圓滿的主因。

 

婚姻變調後才來挽回會太遲嗎?感情出狀況是否有徵兆?

  幾乎不太會有哪對前一天還如膠似漆的夫妻到了隔天就恩斷義絕,感情問題肯定是長久累積再藉由「導火線」一次噴發。但這種每天一點點的少許改變,一般人很難察覺到,等真的出問題要鬧分手時,回過頭來看才發現為時已晚。

  感情挽回嚴格來說,並沒有什麼所謂最好的時間點,而是要看當事人是否有想挽回的那顆心,並且配合感情專家指示來做全套挽回規劃。只是一昧死纏爛打、道歉,只會將對方越推越遠,增加挽回的難度。

  另外,如果發現配偶疑似有出軌狀況,也不要急著攤牌對質,先保存好相關證據,再與專家諮詢討論、了解心中的真實想法(要離婚或是挽回),最後採取行動,這才是最正確的處理方式。

 

趕走一個小三,還會有小四小五小六?管好枕邊人,不怕被外遇!

  配偶外遇,大家只會認為是介入家庭小三的錯,卻忘了「一個巴掌拍不響」的道理,若另一半本來就是風流成性又不顧家庭之人,甚至故意隱瞞已婚身分與他人交往,那小三其實也是感情上的受害者。

  既然不打算離婚,就得更加把勁留住另一半的心。與線上感情諮商師聊聊,來看看該怎麼讓配偶比之前更愛自己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線上諮詢